让孩子们感受华峰的和谐氛围

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举办首届员工亲子游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与企业之间的凝聚力,让员工子女走进华峰,了解华峰,看看父母工作的场所和环境,感受父母工作的氛围,并让外来员工子女度过一个有意义的、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华峰工业园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各部门在瑞就读的外地员工的子女们。活动当天,30多名员工子女在家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华峰工业园区。

  当日,阳光明媚,碧空如洗,为节日妆点了几抹喜悦的色彩。上午8时,员工子女们早早在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行政区警卫室前报到集合,来自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团委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亲切地为小朋友们戴上了漂亮的太阳帽、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别上了三条杠的大队长袖标。稍事整装后,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兴致盎然地来到了氨纶公司的参观通道。参观途中,员工子女们沿着参观路线认真聆听了解说员对集团发展的介绍,加深了对华峰的印象。在集团沙盘前,孩子们被美轮美奂的建筑模型深深吸引,有的围着讲解员好奇地询问,有的在家长身旁轻声细语,一幅其乐融融的景象。参观结束后,氨纶公司的工作人员还为小朋友们精心安排了一场"二人三足"的亲子游戏,在互动活动中增进亲子感情。

  上午10时许,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三角区会议室里摆满了瓜果,围坐在主桌边的30多名小朋友们是"我来看华峰"手拉手座谈会的主角,而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员工们的参与也为座谈会增添了一份温情和快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袁水华,党总支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庄寥寥等领导参加了座谈。袁书记代表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向孩子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对与会员工在照顾子女成长成才以及做好自身本职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座谈会上,小朋友童稚的语言、纯真的笑声和员工们情真意切的发言,让会场内充满了温情和欢乐。"我在华峰工作很多年了,我的孩子老是问我:'爸爸,我什么时候能去您们厂里看一下呀?'我总告诉他,厂里管理很严格,小孩子是不能进去的。这次公司能组织这么有意义的活动,终于让我的小孩子圆了这个梦,我真的觉得特别高兴,公司想得真的太周到了……"一位员工激动地道出了心声。座谈会结束后,袁总携工作人员一起向员工子女们发放了书包、文具和图书等学习用品,并在三角区大厅合影留念,记录下了一个个笑容灿烂的美好瞬间。

  活动最后,公司邀请员工及其子女们在行政员工食堂共进了一顿丰盛可口的节日午餐。据悉,此次员工亲子活动由公司党工团组织精心筹办,系首次在集团范围内举办此类活动,活动过程得到了各公司领导的支持鼓励和公司各部门的协助配合,而全体员工则用自己的笑容热情传递着亲切和爱心,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最真实、最温暖的华峰。作为架接企业和员工之间的纽带和桥梁,此项活动将有望成为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的传统活动,为加强企业员工关怀,推进公司和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王升)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